关于举办Anaemia in modern pig production and treatment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赵晓民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naemia in modern pig production and treatment

  报 告 人:Frederik Stenbæk Schmidt  丹麦铁血龙全球总监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4日(周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24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Frederik Stenbæk Schmidt 毕业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药理专业,硕士学历,一直从事动物铁剂的研发和销售工作,对猪场贫血管理具有非常独到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2003年加入全球最大的右旋糖酐铁生产商丹麦Pharmacosmos A/S公司,目前在公司担任动保部门国际销售总监。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动物医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