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What we know about Digital dermatitis in cattle”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董强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What we know about Digital dermatitis in cattle

  报 告 人:Associate Professor Karin Orsel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14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Orsel博士主要关注牛流行病学和传染病,曾进行口蹄疫流行病学研究。

  Karin Orse副教授的研究重点是肉牛和奶牛,尤其是传染性疾病和跛行。

  Orsel博士是UCVM动物护理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UCVM国际肉牛会议组委会成员,卡尔加里大学研究委员会成员,教授委员会和课程委员会成员。

  此外,Orsel博士还是艾伯塔省奶制品生产商的咨询顾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17年10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