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博士申请审核制复核审查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428号)、《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和《动物医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我院对2016年博士申请-审核制的全体研究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初审审查和复核审查。现将拟录取名单(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日期: 4月18至4月20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反映(4226),联系电话:87091850。

                                                                                         动物医学院

                                                                                      2016年4月1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