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8次)

作者: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9日上午,赵献军院长、书记主持召开学院第18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献军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和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重点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6月15日召开的巡视整改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排部署的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要自觉将李兴旺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三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在党建、师德师风、学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二、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学改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其信校长在学校6月15日召开的本科教学改进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院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孙校长的讲话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方案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会议还详细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改进方案》,重点就涉及到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改进任务分解清单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还通报了学科建设、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兽医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人才项目专家”和“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等工作。

  

  参会:赵献军   杨增岐   华进联   唐万寿   王秋丽   郭抗抗   黄  勇   林鹏飞

  列席: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