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5次)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8日上午,赵献军院长、书记主持召开学院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学院工作实际,经会议研究,决定对学科点负责人进行调整:童德文教授为基础兽医学学科点负责人,杨增岐教授为预防兽医学学科点负责人,靳亚平教授为临床兽医学学科点负责人,华进联研究员为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点负责人。每个学科点负责人提名推荐1位学科点秘书,征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意见后行文。

  会议通报了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决定,学院成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院长、书记任组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任副组长,学院其他领导、学科点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自评报告准备工作组和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组。

  会议明确,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对学院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华进联副院长具体负责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本周内完成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的调整、确定、行文工作。

  二、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对2016年提任的王秋丽、华进联两名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实绩、道德品行、群众口碑、勤政廉政等情况鉴定意见。经会议讨论,认为王秋丽同志能够胜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华进联同志能够胜任学院副院长工作。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将有关材料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三、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分管院领导要指导、安排相关秘书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对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系统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调研分析,科学谋划2018年度建设任务,研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唐万寿副院长和邹春同志具体负责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总、撰写。

  四、教学改革研讨会筹备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学院计划近期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名称待定),届时将邀请校领导,教务处、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听取学院离退休专家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展开研讨。杨增岐副院长具体负责实施。

  同时,参会院领导通报了近期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过程管理、进度汇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科研汇报会;本科生招生宣传;研究生课程建设及导师团队建设等有关事宜。

  

       参会:赵献军   杨增岐   华进联   唐万寿   王秋丽

  列席:邹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