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3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9日下午,赵献军院长主持召开学院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18年度经费预算

  会议在听取了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经费预算编制意见后,审议决定了2018年经费预算,要求综合办公室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按时上报学校计划财务处备案,并严格执行预算。

  二、研究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已于3月14日正式开始,此项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学院近期重要工作。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小组,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成员由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教授代表、系主任和工会负责人等组成。主要负责审核教职工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内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初步认定考核结果。

  同时成立考核工作监察小组,由工会主席担任组长,纪检委员、党务秘书为成员。主要负责受理教职工聘期考核的投诉与申诉,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调解,做出结论。

  会议要求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考核,确保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为第四轮岗位聘任做好基础资料。

  三、研究兽医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为了加强和完善兽医专业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工作,学院决定设立“兽医专业学位授权点”。由靳亚平教授担任主任,马保华教授、王晶钰教授担任副主任,路浩、王兴龙、周宏超3位老师担任秘书,主要职责是:根据上级文件起草兽医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负责组织兽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实践考核和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

  四、审议学院《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及《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学院《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和《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主体,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审议学院《2018-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计划》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实际,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制订了《2018-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计划表》,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教授委员会制订的需求计划,要求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按时上报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六、审议推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实际,经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推荐,建议杨增岐教授、童德文教授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经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的推荐意见,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按时上报学校教务处。

  

  同时,为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主要工作。经会议研究,决定于3月21日下午召开学院2018年工作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工参加。

  

  参会:赵献军  胥耀平  杨增岐  华进联  唐万寿  王秋丽

  列席:南雨辰  邹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