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4)】湖北九灵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作者:杨汉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4245会议室成功举办湖北九灵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公司董事长张成健,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肖丽,运营经理王丹以及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0324173840.jpg

会议开始,张经理以生动简明的宣传片和幻灯片向到场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与专利、科研进展、未来规划。随后,肖丽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岗位需求,并从薪酬福利、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培训提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张总为同学们分析了该公司在发展、创新、品牌、行业需求等方面的优势。最后,王丹经理与学生进行深入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对薪资、生活、工作、个人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期待在未来能和学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湖北九灵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以“服务农牧、共享健康”为核心理念,遵从“精诚合作、齐创美好生活”的企业精神,秉承为中国农牧企业提供持续、有效的技术服务和高附加值产品的经营宗旨,带领企业成为农牧现代化进程的领跑者。公司现有两大板块:研究开发新型绿色天然植物饲料添加剂和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企业添加剂。2017年2月公司在湖北咸宁咸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购地50亩,并成立湖北九灵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致力成为中国植物提取物一流企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