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润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天润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商河经济开发区,成立于 2018年06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农用微生物菌剂、环保微生物、微生物饲料添加剂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一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10000吨微生物产品项目,建成了自动化、智能型发酵工厂,实现了数据互通和对设备的精准控制。厂区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约30446平方米,发酵容积600立方米,年产芽孢菌类、乳酸菌类、消化细菌等固体产品7600吨,液体类产品2400吨。产值达2亿元,利税6000万元。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我们积极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战略合作客户开展联合研发、技术外包等多种合作模式。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天润和生物已在种植业、畜牧养殖业、环境保护等领域取得了辉煌成绩,主导产品包括枯草芽孢杆菌、解淀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凝结芽孢杆菌、饲用复合微生物制剂,硝化细菌等,产品畅销全国,深受用户的欢迎和信赖。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秉承“生态、健康、优质、高效、双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质产品贡献社会,谱写绿色现代农业、生态健康养殖和新型环保事业的新篇章!

2020-2021年,公司成立了山东天润和研究院,需招聘以下人员,我们期待拥有共同梦想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研发专员

20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学、植物营养学、土壤化学、农药学、微生物学、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等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学历。

技术专家

6

动物营养学、植物营养学、土壤化学、农药学、微生物学等专业,硕士、博士学历。

工艺技术员

10

生物工程、发酵工程、微生物学、药学等专业,大专、本科或硕士学历。

业务人员

10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植物营养学、农药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周经理 19853185238(微信同号)

张经理 19853183938(微信同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