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10月14日正大集团陕西区“正能量 大梦想”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0 浏览次数:

召开时间: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下午3:00时

具体地点:学院四号楼二楼会议室

企业简介          

    正大集团是总部设立在泰国曼谷的一家跨国企业,始创于1921年,下属400多家企业,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积累了80多年在全球20多个国家从事现代农牧食品产业的成功经验,员工人数近30万人。在猪、禽、奶牛、水产、农作物等人类食品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和完整系统的产业链经营模式。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超100亿美元,企业200多家,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人民币。

    正大集团陕西区在陕西省境内有两家公司: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和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集团与陕西省牧工商总公司联合兴办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公司兴建于1993年5月,位于陕西省三原县周肖工业区,总投资1200余万美元,业务涉及饲料、现代畜禽产业化养殖技术推广等方面。

    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的大型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业务涉及良种繁育、畜禽养殖、城市食品供应等领域,以“发展安全食品、保障健康消费、促进社会进步”为使命,以标准化养殖和城市食品品牌经营为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产业整合,为解决国际食品安全体系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广泛支持和赞誉。

    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双绿色循环经济模式”,创新建立“政府+银行+企业+农户”的合作模式,高举“用道德和科技打造正大安全食品”的产业旗帜,从农场到餐桌全产业链控制,产品100%可追溯,确保食品安全,打造正大无公害食品品牌。

    正大集团陕西区秉承“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要理解人、尊重人、依靠人、凝聚人、培养人,以人为中心,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正大集团陕西区择优招聘一批又一批校园优秀毕业生和在校实习生,他们来自于全国各大专院校,目前他们正以更加高涨饱满的激情在岗位上成长着,收获着。

    他们的成长,离不开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育人体系。

培训体系:逐级提高的三级技能培训体系,完善全面的入职培训体系、个性细致的基本培训体系。目前国际培训学校已经在新疆运行。

育人体系:入职引导人管理体系会把刚刚离开校园的学子扶上职业发展的快马,陪伴学子安全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程。

    亲爱的同学,快来加入正大吧,这里有那么多的好伙伴等你,你的师哥师姐正张开双臂欢迎你。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陕西省境内

正大集团陕西区招聘岗位信息表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饲料销售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100

技术服务/储备干部

动物医学、 动物科学、 动物药学

硕士及以上

30

养殖场技术员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70

繁殖专家/兽医专家/营养专家

繁殖与育种/预防兽医学/动物营养

硕士以上

15

博士

5

食品销售

食品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以上

40

薪酬福利:1、基本工资:本科2500元起薪,硕士3500元起薪;党员+300元,干部+200元;

    2、福利待遇:集团及陕西省规定的福利:1基本工资+2六险一金+3销售提成+4差旅费补助+5电话费补助+6车辆补助+7节日福利+8餐费补助+9免费班车+10免费住宿+11健康体检+12旅游+13带薪休假+14年度调薪+15年终奖金+16防暑补贴+17取暖补贴

    3、考核:依据各工作岗位考核办法;

公司网址:www.sxzdgs.com        电子邮件:sxzdhr@cpgroup.cn

公司地址:陕西省三原县周肖正大路  西安市凤城二路云天大厦12F

联系方式:029-32283561  18182598189

联 系 人:詹先生

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正大,共创宏图伟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