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凤祥股份2015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次数:

一、宣讲会时间:2014  10    14   上午9:00

 

二、宣讲会地点: 北绣南报告厅   

 

三、企业介绍

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山东聊城阳谷凤祥工业园区,创建于199110月,主要从事种禽繁育、肉鸡饲养、饲料加工、屠宰分割及禽肉熟制品、调味品、生物制品的生产加工。企业采用了国际一流的荷兰施托克公司的自动屠宰生产线,鸡源全部来自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现代化养殖场,实施精细化管控,无缝隙衔接,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28亿,年可加工肉鸡2亿只、禽肉熟制品6万吨、功能调味品2.6万吨和饲料65万吨。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是肯德基、麦当劳、沃尔玛、家乐福等跨国企业的战略供应商,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盟、日本、马来西亚、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名。

凤祥食品产业正在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提升企业规模经营效益,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的胡锦涛同志莅临新凤祥视察工作时,对凤祥食品产业走农业产业化之路,狠抓食品安全,利用高新技术提升农产品加工增值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十二五”期间,凤祥食品产业将扩大养殖基地,抓好食品安全,扩大加工规模,优化产能匹配,抢占出口份额,加强品牌运作,拓展零售渠道,着重发展“育种-养殖-屠宰-加工-营销”绿色食品产业链。在公司飞速发展时期,凤祥人将秉持“诚信,尊重,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创建一个以绿色食品产业为主体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地方经济大发展、大跨越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四、招聘计划

序号

类别

校招岗位

需求专业

最低学历

1

养殖技术类

养殖技术员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大专

2

动保中心兽医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大专

3

动保中心检测员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大专

4

饲料原料质检员

畜牧兽医、动物营养

大专

5

饲料近红外检测员  

畜牧兽医、动物营养

大专

6

饲料生产品保员

畜牧兽医、动物营养

大专

7

养殖环控技术工程师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本科

8

环控技术研发工程师

气象学

硕士

9

加工技术与设备类

设备管理员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大专

10

机电维修工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大专

11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

本科

12

有机肥技术研发员

园艺、农学等涉农专业

本科

13

供应链类

备品备件物资采购员

机电一体化

大专

14

加工车间质检员

食品加工、食品科学(品质方向)

大专

15

大宗原料采购员

国际贸易

大专

16

计划专员

文秘、工商管理

本科

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