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西北宠物诊疗第一品牌”。现有在职员工近*************,目前旗下有我市著名的西京动物医院,和和动物医院,京和动物医院和新成立的京和动物医院八府庄分院四家直营医院构成,五月份还将成立并运营世家星城分院,是一家集宠物保健,防疫,诊疗为一体的综合性诊疗连锁机构。我公司全院配置有雅培急诊仪,美国爱德士全自动生化仪,日本西森美康血球仪,牙科综合治疗台,进口全自动呼吸麻醉机,宠物专用彩超和西北首家内窥镜系统等高端进口仪器设备。

    我公司现如今正在稳步发展中,对有意向在宠物诊疗上发展和深造的人才非常珍惜和重视。也希望我们企业可以在贵校找到合适的人才,一方面为我们注入新鲜的血液,另一方面作为毕业生踏入社会的第一份事业,我们希望能让同学们真真正正的获取到自己想要得到的知识和能力。

    我公司着力于个人的自我发展,专门设立了培训部。每月都会对助理和医生进行学习和工作效率的相关培训,可以让每位员工更自己的岗位更好的发展。

职位要求:人数:10名(其中2名研究生)   工作地点:西安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热爱小动物,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良好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责任心和工作态度

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吴先生                        李先生

联系电话:13468831317                 18192287086

联系邮箱:wuhaovet@163.com           450053651@qq.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