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违约(补办)申请及办理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应届毕业生违约(补办)实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新的就业协议书。

一、网上申请流程及说明

85.png


协议书丢失补办说明:

   1.原协议书丢失的需要在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声明协议书丢失作废。

   2.退函/解约函项上传声明报纸照片,其余项与解约更换协议书相同。

   3.申请理由及承诺项详细说明丢失原因并附带“本人声明协议书已丢失,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己承担。”

二、领取新协议书流程  

     就业指导中心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00-12:00集中受理,学生需持原就业协议书到就业指导中心105办公室换取新协议书。(每位学生只能解约一次,只能申领一份新的就业协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