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汉宝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陕西汉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农业生物科技产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休闲度假为辅助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集团获得以下多项荣誉和认证: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汉宝的创造源自您难以解决的问题”是公司的核心价值,依据市场需要,公司除设有众多杰出科研人才组成的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外,还和众多的国内外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校合作,及时跟踪高新技术,为公司的生产和销售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在产品研究开发上,已先后研制出畜禽和水产饲料及添加剂、复合预混料、水环境药物、绿色活性生物制品、畜禽标示产品等近300余个品种的产品。“诚实、高效、创造”是集团的人才的标准,“爱才、育才、惜才”是集团的人才培养原则,集团在多个高校设立了奖学金和人才培养基金,并拥有自己的封闭式的人才培训中心。集团旗下位于高陵区泾河工业园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饲料、饲料添加剂、水产动保药品和水质改良剂等。有200多个品种的产品畅销于华中、华南、华东等市场。另外,汉宝集团与世界上最大的原种猪公司英国杰纳斯国际育种集团合作建成的淳化县PIC曾祖代核心种猪场,具有世界一流的设施设备,紧邻猪场,集团投资建设了现代农业园区,占地1000多亩,形成了种养一体的循环产业模式。汉宝集团还和台塑集团合作成立了陕西管业有限公司,负责现在最新型的城市给排水管网的生产和销售。另外汉宝集团已建成的地产项目曲江国际金融中心商业写字楼项目,在草滩生态园区已建成并营业五星级度假酒店-清水庄园。

陕西汉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不但为顾客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各种产品,而且我们承诺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二、招聘职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储备技术管理人员

动物医学/动物科技

本科

5

咸阳淳化县PIC曾祖代种猪场

产品技术服务与推广

1、动物医学/动物科技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交技巧,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社保、包吃住、工龄工资、高温补助、节假日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市电视塔汇新路南段曲江国际金融中心806室

邮政编码:710086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话:029-89550995

电子邮件:565273257@qq.com112847658@qq.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