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生物”)是经国家农业部批准,由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生物”)与阿根廷BiogénesisBagó S.A.(以下简称“BAGO公司”)合资兴建的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悬浮培养工艺和浓缩纯化技术生产高纯化口蹄疫灭活疫苗的定点生产企业。金海生物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注册地址为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控股股东海利生物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是农业部在上海设立的动物重大疫情防控生物制品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称号,其疫苗产品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外方股东BAGO公司始建于1938年,具有70多年动物药品(兽药)生产与经营历史,在口蹄疫疫苗领域是阿根廷乃至全球公认的领先制造商,在全球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BAGO公司是世界唯一可于紧急情况下供应美国与加拿大口蹄疫疫苗的生产企业。

金海生物投资人民币5亿元实施的口蹄疫疫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已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5年12月30日通过GMP静态验收,2016年8月8日通过GMP动态验收,2017年4月份拿到猪、牛口蹄疫苗生产批准文号。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4亿剂口蹄疫疫苗的生产能力,为中国的口蹄疫疫病预防发挥重大作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QA专员(2人)

岗位职责:

1.在QA主管的直接管理下,严格执行公司的各种文件,对产品的质量保证工作负责;

2.起草质量保证的相关文件。

3.安排对物料、中间品和成品进行取样、留样及送检工作。

4.会同相关部门对主要物料供应商的质量体系进行评估。

5.产品不良反应及质量投诉处理。

岗位要求:

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细胞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QC检验员(3人)

岗位职责:

1、能操作化学实验仪器或分子实验仪器进行实验;2、独立查阅并理解药典质量标准。  3、起草实验室标准管理文件及标准操作文件。  4、了解实验室危险源,能安全规范操作。

岗位要求:

1、制药企业QC相关工作经验优先;2、熟悉分子实验设备操作,本科及以上学历,踏实勤奋、认真负责。

(三)生产技术人员(15人)

岗位职责:

1.按照相关sop要求,遵从生产计划和过程控制要求实施细胞培养、种毒、成品配制,完成制定产品的生产。

2.严格执行有关安全和环境、质量和GMP各项规定,确保工作过程符合要求。

3.熟悉使用的生产设备,懂得基本工作原理和正确使用。

4.按时准确记录生产的整个过程。

5.配合各种验证工作的实施。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制药工程、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踏实勤奋、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双休,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双人间住宿条件、免费自助工作餐,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岗位补贴、夜班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工资面议。

四、联系方式

邮箱:jinhaizhaopin@126.com注意:发送简历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专业”为主题,添加附件发送

联系电话:029-68009019 18590705888(袁女士)公司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东环北路31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