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条件
首页» 虚拟仿真» 教学条件» 虚拟实验平台

虚拟动物数字切片库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1     浏览次数:

  

  数字切片是利用全自动显微镜扫描系统,结合虚拟切片软件系统,把传统玻璃切片进行扫描、无缝拼接,生成一整张全视野(Whole Slide Image, 简称WSI)的数字切片(也称虚拟切片)。在动物组织与胚胎学和动物病理学教、研实践中,数字切片具有传统切片的所有功能,并具有不受空间与时间限制的优点。数字切片并非一张静态图片,它是包含了玻璃切片上的所有病变信息,在计算机上,如同在显微镜下,可进行不同倍率观察(4倍,10倍,20倍,40倍,100倍等),并在一定范围内(1倍~100倍),实现无级连续变倍浏览切片;而将这些海量的数字切片统一进行分类、归档、并存储在服务器中,形成数字切片库。

 

  点击连接进入实验: 虚拟动物数字切片库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