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我院英文单词达人秀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冯栋 姬晓娟 经佳懿/文 姬昊/图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选手认真作答

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进一步发展其英文学习能力,以加强当下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同时挖掘学生的潜力,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3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英文单词达人秀初赛于8307和4129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书面作答的形式。首关为最基础的单词重组,以单词字母的顺序变化,借以考量参赛者的基础词汇储备能力,加强对单词更加趣味性的记忆。第二道难关通过单词接龙,陡然增大比赛难度,充分考验了参赛者对英文的掌握程度和灵活运用能力。在随后的第三题中,用音乐及视频对话等极具趣味性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查,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一关为看图猜词,通过图片来激发参赛者们的想象力,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每位选手全情投入,经过最后阶段的反复推敲、检查,最终每位同学都交上了满意答卷。

我院1505班董向群说:“相比于去年参加的单词达人秀,本次初赛形式的转换与题目难度的增大,让我了解到自己对英语的掌握并不是太牢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英语。”

我院学习部副部长段刘源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一改往常枯燥乏味的英语学习,提高同学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同时强调道,“这次的规模超出了预期,但最重要的还是看选手们在答卷上的反馈。”

据悉,通过前期宣传,此次比赛共有百余支队伍报名参加。我院团工委书记冯栋对此次活动也比较满意,他谈道:“作为承办方,我见证了单词达人秀活动的发展进程。规模由最初的八支队伍变成三十多支,到现在的一百多支参赛团队,这也很好的证明了更加趣味性的英语学习对同学们的吸引力,达到了活动举办的真正核心意义。”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直观地体现出参赛者与队友之间的协作、默契程度,促进了参赛选手团队合作意识的增强,更引导了我院学生良好英语学习氛围的形成,对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与素质,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