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度天邦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新 赵啸/文 党旭堃 王怡然/图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4月2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天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动物医学院4143会议室举行。宁波天邦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张蕾女士、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胡来根董事长等一行,动物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赵献军教授、副院长杨增岐教授、副院长华进联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唐万寿主持。

  颁奖仪式上,动物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赵献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天邦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给予我校学子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天邦公司为我国畜牧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期望能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公司的交流合作,以营造院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鼓励我院学生都能够做一名合格读书人,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做一名心怀感恩的人,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的支持与期望。宁波天邦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张雷分别就天邦公司的企业发展,前景和公司的工作环境,饲料业务等为同学们做了精彩报告,并表达了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的良好愿望,希望动医学子能够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新的成绩。

  企业来宾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天邦奖学金”共由6名动医学子获得,其中一等3名,每人奖励3000元,二等3名,每人奖励2000元。获奖学生代表王帅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感谢天邦公司给予的关心和鼓励,今后一定多向天邦这样的优秀企业靠拢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道德修养,秉承严谨的科研态度,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奖学金的颁发是动物医学院长期以来扩大院企间合作、营造共同育人目标的成效之一。通过颁奖典礼,同学们不仅对“天邦奖学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学生对天邦公司的了解和行业的认知,明确了今后发展创新的方向。希望动医学子可以继续努力,更创佳绩!此外,本次颁奖仪式也是动医学院2017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颁奖仪式现场

企业来宾与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