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我院中央纯水系统投入使用

作者:李慧兵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在学校和基建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中央纯水系统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现已投入使用,经检测,该系统水质已满足实验室二级用水标准。学院师生可在四号楼1-4层茶水间刷卡取水,结束了长期以来我院师生抬着水桶到处取水的历史。

  我院这次安装的Centra RDS中央纯水系统主要用于玻璃器皿清洗、超纯水系统的进水、试剂配置用水、缓冲液和溶剂制备、应用化学、普通定性分析、材料分析测试用水、组织和细胞培养、细胞结构和组织结构制备、免疫细胞化学、电生理学、电化学、微生物培养基配制用水等。全套纯水系统产水量:每小时100升,出水量:每分钟18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