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管理» 规章制度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页维护管理办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1     浏览次数:

  

  第一条  管理方式

  网页维护采用统一规划设计、分级、分科室管理维护的方式。网站主管领导:杨增岐;超级管理员:唐万寿;栏目管理员:刘刚进

  第二条  任务分解

  超级管理员及其团队负责网页的总体设计、制作、维护、数据备份和完善优化工作。栏目管理员及其团队负责分管栏目的资料收集、内容制作和资料上传工作,并及时对学生提问进行回复。

  第三条  信息上传审签

  校级规章制度上传以发文为准,注明发文字号、日期,中心内部规章制度须经中心建设委员会通过或主任审定,其他信息上传须经主任审核,确保上网信息的准确性和文字的规范性。

  第四条 维护要求

  各栏目组成员要树立网页维护的责任意识,时刻关注、收集、整理分管栏目的相关信息,及时更新网页内容。

  1、静态信息如有变化,负责管理员应及时修改完善内容进行更新。

  2、工作动态:要求各栏目管理组在完成阶段性工作或一项任务后,及时进行总结报道,会议、外单位来校交流类报道信息要求最迟第二天上网。使“工作动态”成为及时宣传、报道中心工作的窗口。

  3、故障报修:管理员要随时查看信箱,及时接收、下载、办理、回复。

  4、转载、摘录的文章要注明来源和原作者姓名。

  5、所有上传信息要求排版规范,没有错别字。

  6、各级管理员注意账号、密码安全,要节约网站空间,及时清除工作中的临时文件,不上传与网站无关内容。

  第五条  信息上传格式

  1、补传以前资料时,按从远到近的时间顺序,以便按从近到远的时间顺序显示。

  2、资料上传格式:word文档粘贴到记事本里去掉格式,再复制到编辑器,保证文字按系统设定格式显示。

  3、标题格式规定:在标题栏输入标题,正文部分全文复制,注意查看对齐格式。

  第六条  年终考评

  结合学校网站年终考评,对各栏目管理小组网页信息维护更新情况进行考评,对工作好的小组和个人进行适当奖励。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4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