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管理» 规章制度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室管理规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虚拟仿真实验室的管理,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所有进入实验室人员必须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接受工作人员指导。

  二、本实验室一切设备均为教学、科研设备,一般情况不能借出。

  三、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不准携带饮料、零食进入室内,不准随地吐痰,乱丢纸屑和其他杂物。

  四、学生要听从教师安排,对号入座,不得喧闹、追逐。进入实验室应穿实验服,注意仪表,不能穿拖鞋。

  五、实验者应掌握所用仪器操作程序和使用方法,不会使用或存在疑问时由管理人员负责现场培训,经管理人员确认无误并同意后方可使用该仪器。

  六、严禁在本实验室内使用U盘、移动硬盘、光盘等设备。严禁在本实验室计算机中安装各种软件或游戏。

  七、本实验室可以接入互联网,师生可凭校园一卡通账号登陆。

  八、注意网络安全,不浏览与实验无关的网页,严禁发布任何反动、色情信息。

  九、访问虚拟实验平台及其相关资源需凭实验教学中心注册的账号进行登陆。

  十、虚拟实验教学平台账号只限本人使用,若使用他人账号或转接他人使用,一经查实,取消登陆权限。

  十一、本虚拟实验教学平台内的一切资源版权均归实验教学中心所有,无偿为教学、科研服务,任何人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复制、截取实验教学资源。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4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