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通知

关于开展“感恩•励志•成才” 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实际,现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此次征文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活动以“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倡导学生立德修身、积极进取、励志成才。

  二、征文时间

  2017年4月25日—2017年5月10日

  三、征文对象

  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及获得其他社会类助学金的全日制本科生必须提交征文。以受助后生活和学习为核心,讲述青春奋斗故事。

  四、征文要求

  (一)文章内容:能切实反映在党和政府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围绕感恩、励志、自强、梦想等内容展开,主题鲜明,内容真实,重点突出,感情真挚,从不同角度、真实生动地反映大学校园生活,展现我院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文章题目、体裁不限,每篇文章字数在2000字左右;

  (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他人或网上下载,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征文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

  (五)征文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二号,居中),作者置标题正下方(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黑体,三号,居中),正文(仿宋_GB2312,三号,行距固定值20磅);

  (六)征文文档统一命名为“班级+姓名”。

  五、投稿方式:

  请各班以班为单位于5月10日17:00前将所有电子版参赛征文、汇总表(附件1)统一报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六、评选与奖励:

  (一)文章征集截止后,学院组织专人进行文章评定,文章评判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杜绝弄虚作假。

  (二)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三)对于优秀作品,学院将结集成册,并择优推荐至学院微信平台、易班网站等校内外媒体发表。

  七、其它说明:

  (一)请各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认真撰写。

  (二)参赛者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和署名权。参赛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用,主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引用、发布和传播。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三)各班要以此次征文比赛活动为契机,通过主题班会、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公益劳动、慈善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开展感恩诚信教育,切实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动物医学院

  2017年4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