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0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职称评审工作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组长: 吴继东

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相关系室主任、相关支部书记

(二)资格审查小组

组长:程捍卫

副组长:王建国  林鹏飞  黄 勇

成 员:李慧兵  张永第  刘刚进  张 新  王 丹  赵真萍

秘 书 :李慧兵

(三)监督小组

组 长:邹 春

成 员:黄 勇  刘刚进

秘 书:刘刚进

学院监督电话:029-87091032

  二、申报依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21〕410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调整与补充规定》(校人事发〔2023〕246 号)

  三、申报范围

凡在 2023年 12 月 31 日前达到规定的申报各级职称任职资格条件,且 2024年1月1日在册在岗人员。

  四、时间安排

1.3月1日前,个人申报,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举行学术报告。申报人通过登录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https://hr.nwafu.edu.cn)“职称评审”模块进行申报并提交校外同行专家评价的代表性成果,代表性成果必须符合学校职称文件认定要求。

2.3月7日前,申报人所在单位召开支委会议、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对申报人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进行鉴定。

3.3月8日前,学院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3月11日前,学院对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的申报材料网上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5.3月15日前,学院按照学校职改领导小组会议确定的推荐原则召开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推荐,将推荐结果通过系统上报,并通知推荐人员缴纳费用(支付宝-生活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缴费大厅-职称评审费),缴费标准(申报中级:评审费200元;申报高级:评审费400元,同行专家评价1500元;标志性成果:评审费400元,同行专家评审费2500元)。

  五、准备材料要求

申报人员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并装订成册,3月8日前交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对于收录论文需复印收录证明及论文全文,核心期刊论文需复印期刊首页、目录、论文首页、期刊末页,教材仅复印其首页、CIP 数据页、目录、编委成员页及前言后序页。申报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内,每袋粘贴打印好的封面(主要内容包括:申报人所在单位、姓名、申报职务、袋内材料相对应的目录),并在材料袋底部粘贴打印有单位、姓名、专业及申报职务的字条,多个材料应在材料袋底部标明共几袋字样,如:3-1,3-2,3-3 等。

  六、有关要求

1.申报人应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有关纪律规定,对本人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和规范性负责,送校外同行专家评价的代表性成果匿名处理。出现申报材料弄虚作假、拉拢贿赂评审相关人员等行为者,或经学校复核不符合条件要求者,取消当年申报资格,三年内不得申报;对已取得的职称,予以撤销。

2.评委违反评审纪律,或利用职称评审工作便利为本人或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取消评委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追责。

3.评审工作人员违反评审纪律,徇私舞弊、暗箱操作或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追责。

  七、联系电话

1. 咨询电话(见附件)

2.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刘 工:15560965887

3.申诉和监督电话

教职工申诉委员会办公室: 87082294

纪检监察机构: 87082862

学院监督小组:87091032



              动物医学院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