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春季本科生英语四级提高班的通知

作者:zyd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了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总体水平,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学校决定继续举办本科生英语提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本次英语培训班采取项目申报制,即学校公布开设班级数、开课计划及师资配备等,各院系根据安排申报开课,每个院系限申报1个班,先组织好开课班级的院系,优先给予安排,直到开班名额满为止,未安排上的院系下期安排。培训班的学生管理由各院系负责,如本次培训组织不力,下期将不再给相关院系安排培训。

二、开课班级

  本学期计划面向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三年级学生开设5个培训班,20人为一个班,实施小班授课。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4年5月14日–5月16日

2、地点: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

3、汇总报送时间:各院系将报名汇总表于5月19日下午5点前交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四、授课时间

  具体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五、培训方式

   按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模块进行培训,每个班共16学时。分为听力(6学时)、阅读(6学时)与写译(4学时)三个模块。

   培训班由我校外语系选派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按“模块讲解+全真模拟+个性辅导”的方式进行集中强化。

六、培训要求

1、按时参加每次的培训课程和每周进行的模拟考试。

2、按培训班老师要求完成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

3、配合管理老师做好各项与培训有关的活动。

七、其他

 1、本次提高班免费举办且为学生自愿参加,为了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培训资源,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请同学们确保在能够全程参加培训的前提下报名参加。

  2、凡报名参加提高班的同学,必须向所在院系做出书面承诺,确保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提高班的各项要求,否则将不允许参加以后的各种培训。

附件:本科生大学英语提高班报名汇总表.xls

 

                         

                             教务处   外语系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