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公共选修课考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有关师生: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公共选修课即将结课,现将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4年6月21日(17周周六) 19:00--21:00

二、考试方式:网上在线开卷考试

三、考试地点:信息学院机房或任意可以上网的地方

四、注意事项:

1、必须用自己的学号登录平台,如果是第一次用学号登录,必须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只有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站参加的考试成绩才有效。

2、在平台“我的课程”->“我的考试”可以看见本次试卷。

3、必须在21:00考试结束前点击提交,21:00考试网页将关闭。

4、考试系统不支持IE6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请同学们事先下载和安装firefox或IE7后再访问该系统!

    5、考试机会只有一次,请提前做好各种准备,保证网络畅通,电脑运行正常。如果电脑遇到问题,请及时更换电脑。

6、任课教师必须在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成绩导入教务综合系统。

 

任课老师:刘冬梅 

课程QQ群号:298219920,有问题,请加入班级群咨询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