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物 医学 院关于征集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课程组、2018届毕业班: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88名, 为了加强我院本科生培养过程的管理,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切实提高本科生的实践能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凡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教师均可指导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的工作。

  2. 为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中级职称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2人,副高职称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3人,正高级职称指导的学生不超过4人。

  3. 指导教师和学生根据课题需要实行双向选择。

  4. 论文题目应为试验研究性题目,也可是调查报告类,不能是综述类等。题目与往年不能重复或雷同,论文题目的难易程度应符合本科所学的专业知识的实际要求,实行每个毕业生一个论文题目。

  5. 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全院论文题目进行审核,符合要求后进行开题论证,根据论证结果可以更改或调整论文题目。

  6. 5月28日前应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工作,以保证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动物医学院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