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院2017-2018学年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对象及书面材料要求

  (一)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

  推荐对象为201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学院可推荐1名至学校。(全校推荐名额为40名。学校会同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对推荐学生进行面试,最终确定30名获奖学生。)获奖学生下年度经考核符合评选条件的连续享受。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A3纸双面套印,一式两份)(附件1)。

  (二)恒天然奖学金评选

  评选对象为品学兼优的二、三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选名额为5名,一次性奖励每人5000元。具体评选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恒天然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恒天然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2)。

  二、申报程序

  (一)学生本人申请。申请者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恒天然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供成绩单、四六级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二)班级民主评议推荐,每班推荐一名。各班召开评议小组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对个人申请材料及班级推荐结果进行审查和评选,经审查符合评选条件的,评选后予以公示三天,对公示期内被提出异议的学生,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应予以重新审查。

  (四)报学校审核。学院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核。

  (五)资助方审批。学校将审核结果报资助方,由资助方审批,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四、时间安排

  (一)3月9日-3月12日:个人申报,班级推荐;

  (二)3月13日-3月17日:学院评审,结果公示;

  (三)3月18日-3月19日:报送学校审核。

  五、工作要求

  (一)各班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班长为副组长,团支书、学习委员、2名学生代表为成员的班级评审工作小组,每班可推荐一个名额。

  (二)所提交学生申请材料均一式两份,申请表全部手写,不能有涂改,申请表格不得变更,各班认真严格把关,确保所提交材料的规范性。

  (三)各班于3月12日下午5:00前将申请材料(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报于学生工作办公室(4144),同时将电子版(附件5)汇总表发送至dongyibangongshi@126.com

  

  动物医学院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