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费减免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减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奋发向上;

  4.家庭经济困难,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烈士、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等国家规定的优抚对象子女;

  (2)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孤儿。

  二、减免等级

  学费减免分全免和减免50%两个等级,由各学院(系)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

  三、具体安排

  1.学生申请(9月24日—9月28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减免学费申请审批表》(附1)、《2019—2020学年减免学费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2),并于9月29日将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办公室邮箱:dongyibangongshi@126.com。

  2.院系初审(9月29日—10月14日),学院审核并公示。

  3.学校审核、公示(10月15日—10月22日)。

动物医学院

2020年9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