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南华大学2024年辅导员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3 浏览次数:

事业编!


南华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师公告


一、南华大学基本情况:

南华大学创建于1958年,由原中南工学院、衡阳医学院与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合并组建而成,学校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是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

学校位于湖南衡阳,有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两个校区,占地近3000亩。在长期办学历程中,学校形成了鲜明的“核特色”“医品牌”和“环保优势”。是一所以工学、医学为主,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直属学院25个,直属型附属医院8所,研究生协作培养单位27个;设有本科招生专业6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9种;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学校面向全国(含港澳台)以及部分国家和地区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36770人,博士、硕士研究生7050人,国际学生388人。

二、 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目录为准;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 招聘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计划30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名称

计划数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其他要求(对第一学历、工作经历等方面要求)

辅导员01

17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

1.28岁及以下;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4.限高校毕业生报名。

辅导员02

7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

1.28岁及以下;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4.3年及以上高校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岁。

辅导员03

3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0101 哲学,0301 法学,0302 政治学,0303 社会学,0305 马克思主义理论,040106 高等教育学,0602 中国史

1.28岁及以下;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4.3年及以上高校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岁。

国际学院辅导员

1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

1.28岁及以下;2.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0岁及以下;3.具有跨文化交流与管理的能力,有较强的英语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英语能力需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雅思6.0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或英语专业8级;或获得英语专业相关学位;或英语国家留学并获得学位;或者非英语国家留学,硕士论文为英文语言撰写。

心理中心教师

2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0401 教育学,0402 心理学,045116心理健康教育,0454 应用心理,1002 临床医学,1004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1.28岁及以下;2.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岁;3.本科专业不限。

三、 招聘程序:

具体招聘程序和招聘信息请关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rst.hunan.gov.cn/)、南华大学


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usc.edu.cn/rczp/rczp2.ht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现阶段可接受前期预报名


及岗位咨询。


辅导员岗位咨询电话 :0734-8282653


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岗位咨询电话:0734-8282792


简历投递地址:nhxgb201@163.com


地点: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扫描二维码 查看详情

马军老师荣获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

徐婵娟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学工系统迎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