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广州市和大天成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和大天成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是一家投资种类包含种猪培育、仔猪繁育、肥猪养殖的农业投资公司。目前公司综合投资规模超过2亿,年营收规模近3亿,年出栏生猪规模将近40万头,在职员工近200名。公司直接投资控股运营的企业包含7家子公司:其中5个母猪繁殖场区(分别在广西:玉林市、容县、贵港市;广东:开平市;内蒙古:包头市)2个育肥场区(分别在广西:贵港市,容县)。

公司全体员工遵循“共创 共享 共担 诚信 奋斗 终身学习”的价值观,努力担负起“为中国养猪业探索腾飞之路”的使命,力争成为“最受行业认可的养猪企业”的愿景。公司旗下多个养殖场区成为所在地区的“标杆示范养殖园区”。各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自治区级龙头企业”、“广西畜牧产业科技示范企业”、“市级龙头企业”等荣誉。            

各子公司为员工配备了良好的办公及生活环境,办公室环境优美设备齐全。生活区配备员工食堂,双人标间并配备空调、无线网络、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生活设施设备,娱乐区配备乒乓球桌,桌球等。

二、岗位需求

现因公司发展迅速,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人员需求不断提高,尤其对高素质人才需求与日俱增,现对高校和社会招聘岗位如下:

1. 技术部-育种岗(3人)    8-14k

具体要求: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毕业1-2年内,接受应届毕业生。

要求: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接受驻场,接收封闭管理,负责各养殖场育种数据的收集分析等工作。

工作地点:广西、广东、内蒙

2. 实验室主任(1人)   8-10k

具体要求:生物科学、医学类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毕业1-2年内,接受应届毕业生。熟悉分子实验,具备对检测样品数据分析能力。统筹管理实验室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江门

3. 实验室检测员(4人)     5-6k

具体要求:畜牧兽医、生物科学、医学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1-2年内,接受应届毕业生。熟悉分子实验,有实验室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广东

4. 场区管理部管培生(30人)     5-8k

具体要求:畜牧兽医、生物科学、医学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1-2年内,接受应届毕业生。接受场区封闭式管理,接受在基层学习、工作、训练的考验,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内蒙

晋升通道:管培生—主管—场长/经理—总监

三、薪金福利

1、保险:五险;

2、食宿:提供食宿;

3、礼金:公司提供结婚礼金、生日福利等;

4、假期:年假、春节假、婚假、产假及陪产假、路程假、月休等;

5、团建:定期开展丰富团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颜

联系电话:18689398392

邮箱:540528142@qq.com

五、公司环境展示

1、场区环境

场区.jpg

2、办公环境

办公环境.jpg

3、宿舍环境

宿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