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赏春花 踏春意

作者:张怡清清 刘亚飞/文 张怡清清/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为放松疲惫的身心,丰富周末生活,拥抱春天,3月30日上午,两名村主任助理带领五名阳光团员在梁氏窑社区组织开展“赏春花,踏春意”春日主题活动。

早上九点十五,志愿者们在北校西区雕塑集合,前往梁氏窑社区,九点三十分准时到达梁氏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村主任助理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进行活动流程介绍,并通过沟通了解到小朋友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志愿者们通过与小朋友同玩老鹰捉小鸡、丢沙包等户外游戏,活跃气氛,增进了解。最后,小朋友们陆续来到图书室进行“春江水暖鸭先知”主题手抄报的绘制。在绘制过程中,小朋友们互帮互助,氛围良好。活动结束后,所有小朋友拿着完成的作品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收获了知识和欢乐,志愿者们也丰富了人生经验,传递了爱心与知识,实现了自我成长,增强了沟通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QQ图片20240402220746.jpg

一起制作手抄报

001.jpg

合影留念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