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校园捉迷藏 尽享春意浓

作者:卢一 陈玉洁/文 杨菊宝/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动物医学院2303班与2304班学生之间的友谊,享受春日美景,两班班长联合组织了一场“猫和老鼠——校园捉迷藏”联谊活动。

3月31日下午五点,两班学生在八号教学楼北门口集合,随后依次抽取了代表身份的卡牌。身份抽取结束后,游戏开始,“鼠”进行躲藏,“猫”于五分钟后开始抓捕。前半小时“鼠”仅能躲藏在限定范围,三十分钟后,躲藏范围扩展到了整个北校区。在游戏过程中,“猫”和“鼠”斗智斗勇,使出浑身解数,极大的考验了学生的运动能力和思维能力。倒计时结束后,抓“鼠”最多的“猫”,和生存到最后的两只“鼠”获得了游戏的胜利。游戏最后,活动策划人为获胜的学生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欣赏到了万物生长的西农春景,更在奔跑中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


022.jpg

位置的实时共享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