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院第四届硕博师生篮球赛

作者:王凤进 余美妮 杨丹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3月19-22日,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第四届硕博师生篮球赛。本次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吸引了近80名师生积极参与。

图片1.png

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5V5篮球赛与女子趣味投篮赛,其中女子趣味投篮包括三步上篮和定点投篮两个项目。男子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共有6支师生队伍参赛;女子趣味投篮比赛按进球得分计算。

图片2.png

副院长程捍卫讲话

图片3.png

比赛现场

一声哨音,瞬间点燃了队员们的激情,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大家默契配合,冲、守、传、运、投各种攻防战术运用得淋漓尽致,展示出不俗的实力,教职工队伍也不甘示弱,敢打敢拼,积极防守,营造出亦师亦友、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场下同学的呐喊与加油声此起彼伏,让整场比赛沉浸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之中。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免疫的兄弟队摘得桂冠,蓝昕蕊和孙续文同学分别获得女子三步上篮和定点投篮的冠军。

图片4.png

颁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动医学子团结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友谊,营造出团结协作、温馨和谐的师生关系!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