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来院调研座谈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韩伟书记一行来院调研,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国教授主持座谈会。

540A5777.JPG

座谈会上,家禽所党委书记韩伟介绍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的发展历史、产业体系、创新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等基本情况,希望在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540A5788.JPG

学院副院长王建国教授对韩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科研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发挥双方在家禽育种、疫病防控和新兽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在产学研融合发展、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科研和兽医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540A5795.JPG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副所长李桂明、新型兽药创新团队负责人林树乾副研究员,学院王晶钰教授、萧飒教授、赵钦教授、范云鹏副教授、刘海金副教授参加座谈会,并围绕各自工作开展交流。

540A5820.JPG

编辑:马佳慧

终审: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