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3月25日上午,学院在4143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等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吴继东主持。

2151D835BF3A1C948F994476C2A66282_副本.jpg

吴继东从会前准备情况、严肃认真开好会议和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方面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具体通报了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情况,对照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同志点评情况。

吴继东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四是理顺工作程序。五是对照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抓落实。六是讲求工作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抓好巡视整改

学院党委将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学院重大政治任务,严肃对待,全力以赴,紧扣巡视反馈问题,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整改工作方案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坚持提高标准抓整改、盯住要事抓整改、沉下身子抓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