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An Overview on Chicken Ig-like Receptors: from Sequences to Ligands” 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n Overview on Chicken Ig-like Receptors: from Sequences to Ligands

    报告人:B. Viertlboeck博士

    报告时间:2015年5月  9日14:3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B. Viertlboeck博士就职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动物生理系,主要从事比较免疫学,兽医生理学方面的研究。博士毕业于慕尼黑大学动物生理专业,博士后从事具有免疫调节功能受体的分子与功能研究,后留校任教。主持参与德国DFG基金2项,在PNAS,Dev Comp Immunol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