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动物医学前沿论坛”报告(三十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Dairy Nutrigenomics: Nutrition, Genes, and Beyond.

报告人:Juan Loor 教授

报告时间:2024年4月10日19:00(星期三)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143会议室

邀请人:王建国 教授

报告人简介:Juan Loor,博士,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动物科学和营养科学系教授。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得学士学位;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在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05年入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Loor教授一直积极参与全球合作,与中国、意大利、新西兰和巴西等国家的学者开展合作研究,共同发表SCI文章150余篇。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反刍动物营养管理、健康和生产性能之间的联系及调控,目前已发表的SCI论文超过530篇,引用次数超过16000次;多次获得美国农业部-非洲研究所、校企联合和国际项目的支持,主要承担动物和反刍动物营养学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