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纪要(2023年第1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5日,杨增岐主任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应到12人,实到10人,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校内博士后选留事宜

会议研究了学院预防兽医学博士后张亮的留校申请。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校内博士后选留教师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材料审核,张亮符合学校的选留条件。通过PPT的形式,张亮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学术成绩、科研情况介绍、来校工作计划及目标等。经教授委员会投票表决,同意推荐张亮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按预聘制教师报学校。

主持:杨增岐

二、研究预聘制教师选聘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吉林大学临床兽医学博士冯献程的面试汇报。通过PPT的形式,冯献程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学术成就、科研情况介绍、来校工作计划及目标等。经教授委员会投票表决,同意录用冯献程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主持:杨增岐

三、研究教师延迟退休申请

会议听取了权富生申请延迟退休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权富生延迟退休,材料上报学校审批。(权富生回避)

主持:杨增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