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纪要(2023年第7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9日,杨增岐主任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应到12人,实到8人,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第一批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推荐结果

会议听取了第一批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的申报情况汇报,经专家组评审,拟推荐“动物重大疫病新型疫苗研发创新团队”,经与会委员研究,一致同意专家组意见,推荐“动物重大疫病新型疫苗研发创新团队”。

二、研究博士后选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博士闫晓茹的博士后面试汇报。通过PPT的形式,闫晓茹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学术成绩、科研情况、博士后期间工作计划及目标等,经与会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遴选闫晓茹为重点资助博士后进入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华进联研究员。

三、审议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情况的汇报,经研究,原则上同意。会议要求,研究生办公室组织专人修改后上报。

四、审议教师李勤凡发表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

会议审议了李勤凡教授为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版面费的报销申请。论文题目:Antimicrobial resistance and virulence profiles of staphylococci isolated from clinical bovine mastitis,于2023年6月15日被“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接收,该期刊为中科院SCI论文分区大类:生物学2区,论文版面费为3225美元,按照缴费日期的汇率折合人民币23220.32元。经研究,同意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