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纪要(2022年第13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8日,杨增岐主任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应到13人,实到10人,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B2岗位拟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学院青年教师情况和B2岗位选拔条件的汇报,对1名岗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团队合作、立德树人成效、学术创新贡献、服务国家战略、今后计划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研究决定拟推荐李娜副教授为学院青年拔尖人才B2岗位人选。

主持:杨增岐

二、审议教师刘军发表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

会议审议了刘军教授为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版面费的报销申请。论文题目“Alkaline semen diluent combined with R848 for separation and enrichment of dairy goat X-sperm”, 于2022年10月19日在“Journal of dairy science”在线发表,该期刊为中科院SCI论文分区大类:农林科学1区,论文版面费为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24673.25元。经研究,同意报销。

主持:杨增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