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纪要(2023年第10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6日,杨增岐主任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应到12人,实到8人,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4年度学科建设专项经费预算项目申报

会议听取了2024年度学科建设专项经费预算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根据学校《关于征集2024年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申报学院自主学科建设项目、学科公共平台建设项目各1项。经会议研究,同意申报并将材料报送学校。

二、审议2023年学科建设经费剩余部分使用方案

会议听取了2023年学院自主学科经费剩余部分和畜牧学一流学科经费使用方案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将相关经费用于动物高效新型疫苗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农业农村部反刍动物重大疫病综合防控重点实验室(西部)相关平台建设,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

三、审议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业务条件

会议听取了《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全职博士后和在职博士后出站业务条件》修订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并上报学校备案。

四、审议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填报材料

会议听取了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填报工作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填报信息和相关材料。会议要求,研究生办公室按照要求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