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纪要(2023年第6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3日,杨增岐主任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应到12人,实到10人,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高层次人才选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中国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博士窦磊娜的面试汇报。通过PPT的形式,窦磊娜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学术成绩、科研情况、来校工作计划及目标等,经教授委员会投票表决,同意引进窦磊娜博士,加入“重大动物疫病综合防控与净化”团队。

二、研究博士后选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兽医学博士李婵的博士后面试汇报。通过PPT的形式,李婵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学术成绩、科研情况、博士后期间工作计划及目标等,经教授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遴选李婵为重点资助博士后,合作导师为马保华教授。

三、审议院级高质量期刊目录

根据学校对《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进行调整和重新认定的通知要求,学院在征求各系意见的基础上,认定了A刊87种,B刊113种,经研究,原则上通过,会议要求综合办修改后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