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教授委员会纪要(2023年第9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3日,杨增岐主任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应到12人,实到11人,现纪要如下:

一、拟申报职称人员推荐评议

会议听取了拟申报业绩破格晋升正高级职称人员南雨辰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南雨辰副教授满足业绩破格正高级职称业务条件。经与会委员投票,同意南雨辰申报业绩破格晋升正高级职称。

二、预聘制教师考核

会议听取了预聘制教师潘梦浩、杨新、赵晨旭、沈冰玉、雒昂5人青年副教授聘期考核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杨新、潘梦浩、赵晨旭考核合格,建议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潘梦浩继续在羊胚胎工程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杨新继续在兽医公共卫生与畜禽产品安全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赵晨旭继续在动物中毒性与营养代谢性疾病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沈冰玉、雒昂考核不合格,建议延迟聘期12个月。

三、研究学院学科团队建设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学科团队建设调整的规划。经会议研究,同意组建“牛羊抗病生物工程与生物育种”“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新疫苗创制”“家畜重大临床疾病防治”“动物形态机能调控与药物研发”4个创新团队,同时根据人员调整,将4个创新团队下设的原16个PI团队,整合为13个PI团队,并将实验技术人员纳入科研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