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物毒学会» 新闻焦点

贺信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

动物毒物学分会:

值此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召开之际,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以及在我国动物毒物学领域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做出积极贡献的专家、教授、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动物毒物学分会,是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所属重要的基础应用兽医学科分会之一,也是一个活动活跃、人才荟萃的学术团体。多年来,你们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在挂靠单位陕西省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关爱、支持下,团结广大会员、广大兽医科技工作者,紧紧追踪当今世界动物毒物学科技发展前沿,抓住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咨询服务、书刊编辑、建言献策等多项富有成效的活动,有力促进了动物毒物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为我国畜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希望动物毒物学分会和动物毒物学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继续发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动物毒物学科的繁荣,推动畜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

                                        201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