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物毒学会» 新闻焦点

分会理事单位--百奥明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

分会理事单位--百奥明公司简介

百奥明于1983年在奥地利成立,从研发、生产世界第一代的霉菌毒素吸附剂到今天成功推出新一代霉菌毒素脱毒剂产品百霉清,百奥明公司一直活跃于国际饲料业,专注于以天然、高效益的方式促进动物健康,通过研发和生产饲料添加剂、预混料、提供技术服务来提升动物健康和生长性能。在近30年的霉菌毒素风险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创新性的天然生长促进理念,通过最新的科技和广泛的研发项目来推动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和环境友好型动物生产模式,满足猪禽、奶牛和水产日粮的需求。

2013年9月24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的食物链及动物健康常务委员会已投票通过认定百奥明公司Mycofix产品系列中的两种饲料添加剂为“减少饲料霉菌毒素污染物质”。MycofixSecure和BiominBBSH797即将成为欧盟首次批准使用的抗霉菌毒素饲料添加剂。委员会投票通过之后,欧盟相关法规将出台,即最终确认MycofixSecure和BiominBBSH797作为抗霉菌毒素产品的科学功效。这是世界首家获此认可的公司,是畜禽霉菌毒素风险管理的里程碑。

不断提升内部质量控制标准是百奥明公司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1997年百奥明公司开始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随后公司将HACCP标准引入生产过程来满足客户对质量安全的需求。此外公司引入QS和GMP+标准,最大限度的提升监控等级,确保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的质量标准。所有原料专门从精心挑选的供应商处采购,并通过严格的出厂检验。所有原料和成品的严格检验是百奥明完整生产流程的重要环节,例行培训是高素质员工的基础,我们努力实现和保持卫生、产品安全的最高标准,以及从原料到产品的可追溯性。2011年,百奥明因自身对于环境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获得了ISO14040国际环境管理标准体系认证。百奥明可通过计算碳排放量来评判一个生产企业或者动物养殖企业对于大气温室效应的影响,这将为二氧化碳排放项目的研究提供基础。高品质食品的基础是高质量的饲料,这一点百奥明非常清楚,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引入和执行本行业的最高的质量标准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百奥明的宗旨是通过营养呵护动物健康!

百奥明亚洲总部位于新加坡,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同时在北京和广州都有办事处,我们的服务遍及全国主要省份。

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biomi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