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研究生班:

为了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发〔2014〕429号)和《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1 年学业奖学金参评对象为就读我校在基本学制年限内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获得奖励的研究生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一)博士研究生

二年级及以上博士研究生分等级评选,其中一等奖比例20%、二等奖比例60%、三等奖比例20%;奖励标准为博士研究生一等奖每生每年18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15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12000元。

2021级博士研究生不分等级,无违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者,可直接获得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15000元。

(二)硕士研究生

二、三年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分等级评选,其中一等奖比例20%、二等奖比例60%、三等奖比例20%;奖励标准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一等奖每生每年10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8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6000元。

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2019级、2020级、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分等级,无违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者,可直接获得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 8000 元。

(三)直博生、硕博连读研究生

直博生、硕博连读研究生第一至第二学年执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奖励标准,直博生第三学年至第五学年执行博士研究生的奖励标准,硕博连读研究生转为博士研究生者执行博士研究生奖励标准,转为硕士研究生者执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

三、学科点考核工作组

1.基础兽医学考核工作组

2.预防兽医学考核工作组

3.临床兽医学考核工作组

4.动物生物技术+生物学考核工作组

5. 博士班考核工作组

五、时间安排

1. 个人申请(10月20日-10月21日):研究生参照《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填写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交各班班长,班长收齐后提交所在学科点考核工作组,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一年级研究生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无需申请。

2. 学科点考核工作组评审(10月22日-10月25日):各学科点考核工作组组织各学科点研究生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3. 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10月25日-10月29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各学科点评审结果,并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研究生院。

动物医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