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zyd         发布日期:2014-06-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广大学生:
    为了科学、合理地进行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确保学生网上评教质量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对象
    本学期所开理论课、体育课。
    二、参评对象
    全校所有在校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14年6月5日——2014年9月8日
    四、登录方式及操作手册
    1.“
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登录账号、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一致;
    2. 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gl.nwsuaf.edu.cn/),点击“教学评价”,系统自动跳转至“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特别提醒:请同学们设置浏览器允许窗口弹出),使用“校园信息门户”用户名与密码登录。
    3.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咨询电话:87092245。
    五、学生不参评及限制申请
    学生因教师未上某门课程或本人未选某门课程,可在系统提出申请并附详细情况说明提交审核,开课学院(系、部)审核通过之后即可不参与该门课程的教师教学评价。
教师因个别学生缺课次数过多或确有其他不宜参与本次教学评价的理由,可在系统中提出申请并附详细情况说明提交审核,学院(系、部)审核通过之后学生将不参与本次教师教学评价。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要进行广泛动员宣传学生评教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评价观。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动员、督催学生按时进行网上评教。
    2.网上评教采用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 评价结果中不会出现学生任何信息。
    3.广大学生应积极、认真参与网上评教工作。在评教之前,认真阅读评价指标各项内容,深刻理解其内涵,保证网上评教的客观、公正。
    4.学生评教与成绩查看挂钩,学生评教后可在网上查询课程考试成绩。评教结果于下学期开学后反馈到各学院(系、部)。
 附件: 操作手册.rar                    

                                      教  务  处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