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学生安全稳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安排,放假时间:1月14日-2月19日,2月18、19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安全纪律教育。在寒假放假前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集中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法治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鼓励学生在寒假积极参与社会锻炼增长才干。 

    二、留校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寒假期间留校学生需征得家长书面同意意见,同时本科生还需班主任签字,研究生需要导师签字;留校学生假期外出、旅游或回家探亲要向单位值班人员请假,说明出行时间和地点,按期返校;对未经准假擅自离校和无故不按期返校的学生,要参照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严肃处理。要教育假期在校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看管好宿舍贵重物品,做到不晚归、不酗酒、拒绝参加任何不文明的活动;做好学生的 道德修养和遵纪守法教育,确保学生自觉维护社会与校园的和谐稳定,自觉维护学校和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违法违纪活动。

    三、寒假期间确保信息畅通。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各学生班要准确统计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要按时统计未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请各班于2017年1月9日17:00前将《寒假留校学生基本情况表》和2017年2月19日17:00前将《假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电子版本科生班发送至邮箱dongyibangongshi@126.com,研究生班发送至邮箱dyxyyjsh@163.com,纸质版交各年级辅导员处。

                                                            动物医学院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