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动物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迎接2017年10月开展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切实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材料小组、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档案小组和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验小组,其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赵献军    
副组长:杨增岐
成员:唐万寿  王秋丽  华进联  陈树林   马保华  王晶钰
主要职责:领导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制定审核评估具体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分解审核评估任务、落实目标责任;审定学院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等分析报告、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事项;研究、审议学院评估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二、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材料小组
组长:于三科
副组长:杨增岐
成员:  王秋丽   唐万寿   王兴龙   郭抗抗    邹春  刘鹏    张永第    李艳芳    李慧兵   张彦彦    周婷
主要职责:负责撰写相关评估材料,提供相关评估基本状态数据;完成学院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撰写自评报告,特色项目。
 三、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档案小组
组长:王秋芳
副组长: 曹光荣    
成员:陈树林   马保华  王晶钰  张永第  田改娥   何明仙
主要职责:按照学校要求,审核整理收集近三年相关档案材料。
四、动物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验小组
组长:唐万寿
副组长:耿果霞    
成员:  陈树林   马保华  王晶钰   贺花
职责:负责实验评估数据的填写,实验室评估材料的撰写,及评估期间本科实验相关工作。
    


                                         动物医学院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