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经费划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导师: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经费划转及发放工作,确保研究生助研津贴按时发放到位,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方案》(校研发〔2014〕271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方案、国家奖学金及其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现对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5日之前导师将填写好的纸质版、电子版《2020-2021学年度导师划转研究生助研津贴明细表》提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研究生助研津贴标准及资助对象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生每月不低于600元,每年按12个月发放;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每生每月不低于2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由导师自主提供。

2.第五至第六学年确因导师科研工作需要而延期的,由导师提供助研岗位津贴,每年按12个月发放。学校不再提供奖助。

3.延期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学校不再提供奖助,由导师自行决定是否提供助研岗位津贴。

三、其他

1.导师填写《2020-2021 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名单》,纸质版一式两份交研究生办公室,由研究生办统一到计财处完成经费划转。

2.研究生因出国、休学等特殊原因需要暂停其助研津贴,导师需及时上报学院以做好调整工作。

3.助研津贴必须使用项目批复中含有劳务费预算额度的科研经费(项目编码以“K”开头)。

动物医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