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各系室: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1 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就我院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已在籍学生正式开课时间为3月1日,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在3月1-3月5日期间进行。

二、检查内容

教学任务落实、课表调整、各项教学材料的准备;实验室环境、安全管理及仪器设备准备情况;教材领取情况;教师出勤情况;学生报到注册情况;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条件。

三、组织形式

学院成立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分设三个检查小组,负责检查我院教学准备情况和师生课堂情况。

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吴继东  杨增岐

副组长:王建国  程捍卫  华进联  林鹏飞

成员:陈树林  马保华  王晶钰   张淼涛  赵晓民  丛日华  南雨辰  赵光辉  张欣珂  李勤凡

          张永第   王  丹  田改娥

四、有关要求

1.学院检查小组成员于3月1-3月5日每天7点45分前到指定检查教学楼前集合(具体安排见附件 1),检查时发现课程冲突及缺课、误课等情况请及时与学院教学办联系,做好检查记录。

2.教授委员会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督导组老师深入课堂听课;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课堂,并对所负责班级的学生到课和课堂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做好听课记录。

3.课堂教学检查以现场检查为主,在线巡课检查为辅。

4.学院教学办公室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形成总结,于3月5日下午5:00前送交教务处教务运行科。

联系人:张永第联系电话:87091920


动物医学院

2021年2月26日